Sunday, October 24, 2010

与部落格的距离 - - - 心语



离开部落格有一阵子了。。

我和朋友说,当我心里有话说,心情开心或郁闷的时候,写了出来,会是一种抒发。。会比较舒服。。



这几个月,生活会带给人心情。。这是当然。。
我没写出来,就是说我可能跟某些人说了,或是把心情藏在心里了



如果是后者的话
那。。。
开心的。。不会更开心
压抑的郁闷。。。只会更郁闷。。。



但 还好

我 或许 处于 那灰色界线
有点隐藏 有点宣泄
难过的时候 会找人说话 但也有点 压抑在心里


我这个人 常常挣扎的
要改掉这一点 不容易


放大开心 缩小负面心情
这是一个好朋友教我的
我在学习着


有的东西 或许是好 或许是坏
有的东西 怎样都要接受 面对
有的东西 不能说 就是不能说
有的东西 急也急不来
有的东西 没得放弃
有的东西 要懂得珍惜




部落格 我抒发的平台
曾经的字句 我觉得 很 宝贵
不要去删除 不要去关闭


虽然每次写了 会期待读者回应
呵呵。。。。随缘吧

5 comments:

yuzhaiskykang said...

小敏,

我和徒儿今天才聊到你呢,她说她不知你过得好不好。。。我还对她说应该忙着拍拖吧。:)

没想到你这篇就出来了,呵呵。。。

有空的话,就叫我们出来喝喝茶,聊聊天吧!

思敏 said...

Henry, 我好高兴哦!这么快就有人回应了。。
算一算。。这一次是我断blog最久的一次了。。
曾经两个月没写,这次三个月没写。。
就像这篇说的。。心情复杂吧~ 也是我懒惰用手把心声打一打,写一写。。呵呵~
有时,朋友的聚会我也没出席。。
不好意思。。

或许,有了爱情之后,生活会变得有些不同。。比较想陪着他。。嘻嘻~~

anyway, 谢谢你和Mey的关心哦~~
如果有空,我会约你们出来的~~

ksleck said...

还会继续写吧? ^_^
感觉越来越多朋友的部落格荒废了 >_<

思敏 said...

ksleck, 会不会继续写?就随缘吧!
我想。。。以我的个性来说,我不会完全断掉部落格。。
但或许会隔一段时间,断断续续地写。。
我呢,是喜欢写blog的感觉。。
喜欢了,就不会轻易放弃。。

呵呵~给了你一个模糊的答案。。。

ksleck said...

沒問題,總好過開空頭支票啊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