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6, 2010

结束。。开始。。


时间一分一秒地过。。走着走着,10个星期的教学实习走到了句点。。。
10个星期,不长不短。。体会了很多,感受了很多,成长了许多。。。

谢谢每一个帮助过我,指引过我的老师,谢谢CL5I 和CL2A 的学生,教导你们是一个美好的人生经验
教学实习,犹如一场考试,一场认真的测验。。评估着我们成为正式老师的资格。。。
我觉得指导老师们给我很大的支持,鼓励,在我有些茫然的时候给我指引。。
或许,偶尔的建议,不知觉地,或多或少,也一点点影响了我的心情。。是压力?是推动力?
呵呵,走过的路,已成过去,成为借鉴,成为学习的回忆。。。

这10个星期,生活中。。得到了,失去了,错过了,获得了。。。
人生的步伐,身边擦肩而过的人,逗留长久的人,变化着,变化着。。
生活节奏又要发生变化了。。。
实习的结束,暂停了日常教学的规律。。转而休息一阵子。。
接着重新出发。。。

出发。。开始。。。正式的开始。。。

有那么一阵子的休闲,要珍惜。。把握时间,做些有意义的事情。。。

6月份的开始,会是一个不一样的起点。。。
一项强大的挑战,在前方。。
无论如何,选择了,就要走下去。。。

我喜欢生活有方向。。有明确的路。。往前走。。
迷失的话,就迷惘了。。
相信自己,相信前方。。。。

2 comments:

ksleck said...

可能也需要朋友的支持,加油 :)

思敏 said...

对啊,友情的滋润让生活更精彩。。这是肯定的。。
ksleck,谢谢你的回复哦~~
为彼此的生活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