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5, 2010

话。。心情。。天

人啊,还是爱听好话。。听到好话,心情会开心点。。
听到不好的话,心情就会起伏一下。。

听到好听的话,会更加愿意去做,去行动。。去向前。。
听到不好听的话,就会一些些沮丧。。勇气受打击。。会开始烦恼一些。。

所以,话。。和心情。。的联系很深。。他们影响来,影响去。。。

但是,最重要。。还是自己啦。。靠理性,清醒。。意志去决定自己应该怎么做。。
话呢,说和听。。未必是相等的。。是吗?
偶尔不要太执着。。放开一些。。就好了。。




听到指导老师的鼓励,赞赏。。听到学生的喜欢。。我的心。。笑了。。
会加油努力的。。还有很多要学,要进步。。。



最近。。天。。怎么了???

热。。又热得要命。。热到满身大汗。。闷得半死。。。

闪电打雷。。又响得很恐怖的样子。。
看到阴阴的天。。大大声的打雷 。。我都有一点点怕怕了。。哈哈~~~

到底。。天怎么了。。有的国家有天灾。。很可怜。。
我们这里,是不是也要怎样。。choi choi choi..

突然想到一些很不好的想象,说说就好,不要当真。。。
如果新加坡还是马来西亚一瞬间不见了。。那我们是不是都要沉进茫茫大海。。消失在地球上了。。
如果要面临死亡了,那我很想和家人和爱人在一起。。可是,我和家人,和爱人。。都有些距离。。要一些些时间才能碰面。。
如果。。如果。。那会不会一团乱?那我希望的可不可以实现??

想什么这些乱七八糟的啦。。哎哟。。会没事的啦。。只是下大雨,打雷闪电刮风罢了嘛。。哈哈哈哈!!!

最近的天气真的很糟糕。。希望可以快点恢复到让人舒服一些的天气。。。

2 comments:

思敏 said...

欢迎志文和逸汝。。。
谢谢留言~~

思敏 said...

欢迎欢迎。。我不常写blog了。。
还有网络上的客人来阅读哦~~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