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 2009

多姿多彩的生活

哎哟,开头要怎么写呢?
我写blog的style好像写作文一样。。不够随性的感觉。。hoho~

其实,很多故事想要说出来,分享分享。。却一直没有动起手来打打字。。
两个月前,2月份时候,和朋友去desaru, kota tinggi,
然后前阵子去Pengerang..
都是很开心的trip。。
上个星期爸爸的生日,星期天的扫墓。。也想要分享一下。。
很多时候,总忘了为生活中的点点滴滴拍照留念。。
往往,过后才会想起有照片的纪录,会更棒~

从Desaru, Kota tinggi 之旅开始说吧,那个周末的星期六是情人节2月14。。
呵呵,还是单身的敏、亿、强还有一对夫妻--芳和Neo,5个人坐着Neo的车从新加坡驾到Desaru去度个小假。。
漫漫的车程,大概中午时分我们终于抵达了Desaru海滩,租了resort。。看看海,玩玩桌球,在房间里看看戏,深夜去唱Karaoke。。。
那天晚上,我们还驾车到Kota Tinggi 去看萤火虫,因为大家都不熟悉路线,兜兜转转了好久,我们终于找到了。。
那晚的萤火虫好漂亮。。闪闪发亮的小不点。。一大片的“圣诞树”。。真的很浪漫迷人的感觉。。
两天的relaxing trip, 朋友之间聊聊天,进行活动。。很自在~~



两个星期前,我和一伙朋友(敏、芳、杉、玲、清、勇、联、亿、量、俊)一块儿到柔佛东部的边佳兰来个一日游。。
从Changi Jetty 坐船到边佳兰,然后一伙人浩浩荡荡去吃海鲜。。哇,龙虾、螃蟹哟~
然后再包德士来到鸵鸟园,幸运地碰到鸵鸟生蛋的日子。。目睹了精彩的过程。。
过后一伙人在街上走走逛逛。吃着豆花、喝着豆奶解渴,买了些土产饼干。。
走着、拍着照、聊着。。朋友就是这样简单地分享生活啦。。
下午四点半,大家乘坐唯一一辆能直通新山的巴士,2个半小时的车程,回到新山已经晚上了。。
来到City Square Neway 吃buffet, 唱karaoke。。开开心心的~
只可惜那晚要提早离开。。不然和大家一起尽兴到结束应该也不错。。



上星期五是爸爸的生日,这星期五是妈妈的生日。。
很高兴爸爸的情绪又好转了。。朝气蓬勃的爸爸最棒了~
买了两件衣服给爸爸,和妹妹们一起写了张生日贺卡。。爸爸心情很happy..
拜六晚上,一家人到振林山吃海鲜。。爸爸和那里的朋友一起聊天,吃饭。。我想他很开心吧~
礼拜天一早,全家人一起上Simpang Renggam, 为阿公阿婆扫墓。。
大家分工合作,你烧金银纸,我插香。。然后大伯父带领大家拜拜。。
那天早上,可以看见很多人也在为自己的亲人扫墓。。各种各样的手法,有的挂彩旗,有的放烟火。。
为祖先的坟墓清理清理,亲戚之间聚聚、聊聊,维系感情。。 也很不错~~

教学生活还是一样,作业练习堆得越来越多。。看来我要训练自己加快批改的速度了。。
这星期六会和同事一块儿去参加活动,听听现场唱歌。。期待哦~
明天要到SGH见Dr Tao, 也得做blood test。。身体应该ok吧~

生活还是一天天地过。。愿大家都开心,愉快~

2 comments:

潇洒走一回(少俊) said...

笑着重提每天经过:)

思敏 said...

俊少光临哦。。欢迎~
呵呵,我写blog就是这样的啦。。
随心的回忆、总结。。笑着,积极着,乐观着。。
很少看到我在blog里发泄,诉苦。。呵呵,算是隐藏着吗?
或许我喜欢大家看到光亮的一面吧~ hoh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