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1, 2009

欢乐·娱乐

这个六月,对我来说,是个假期吧~
接下来,NIE的课程才会是另一个阶段,又要回到上课,做project的日子啦~
希望快乐可以伴随着我啦~

上一篇blog,主题在于“离开”。。。
这一次,就说说生活中的故事吧~

Part 1:

还记得5月30日,是二妹,倩 22岁的生日,
我5月31日才搬回家,那天晚上我们一家人为二妹唱生日歌,吃蛋糕,
我和小妹也送了一张生日卡,小妹还送了一个小公仔给二妹。。

呵呵,我们家就是这样庆祝每个成员的生日的啦。。
简单的温馨,也有温暖在心中。。

二妹大学毕业了,现在上着Part Time ACCA course…
下个星期开始,要在妈妈的学校当临教。。
希望她可以兼顾得来,教得开心,读书的压力也别太大。。
大姐支持你哦~

二妹从Inti University College 毕业后,回到家里,就帮了妈妈很多忙。。
会烹饪,会驾车,会照顾家里整洁,二妹很懂事哦~
还有一个交往四年了的男朋友,爱情也甜蜜蜜呢!

大姐希望你可以过得幸福、快乐啦~~~

Part 2:

6月7日星期天晚上,我答应了小妹,琦,要陪她一起到她的学校—古来宽中,观赏管乐团演奏会。。

那天傍晚,爸爸驾车载我们到古来宽中,然后他自己也买了一张票,陪我们一起看表演,成了我们的“Ahmad 保镖”。。

听演奏会,我是蛮喜欢的。。
古来宽中管乐团的学弟学妹们,经历三年来的成长苦练,呈现了那晚的表演。。
我觉得算不错了。。

乐手、乐器、旋律,编织成一首首动人的曲子。。
动感、抒情、怀旧、西洋,各种各样的music style,
我都享受其中。。

看着中学生青春的奋斗、从播放的团体照片,让我缅怀起13-18岁那段岁月。。
人生,就是这样,不同的阶段、经历、体悟,让人去珍惜、走过的每一步。。

Part 3:

6月9日星期二,我们四个人来到City Square Neway 唱了三个小时的Karaoke….


我和二妹

小妹和她的dear dear, 康仔

我们三姐妹都喜欢唱歌,这也是我们三姐妹的共同兴趣咯~
二妹嗓子好,唱歌好听,小妹擅长记歌词,记旋律,男女音转变也那么得心应手。。
我啊,就喜欢唱咯~ 没什么特别的优点,哈哈~~

那天的唱K,从12点到三点,包括一份午餐,前一个小时还可以吃buffet, 喝饮料。。总共每个人只需花RM12++,算蛮便宜的咯~
最重要的,是我们四个都很enjoy 这三个小时的过程。。
大家happy singing, happy take photo, 那就最开心了,是吧~

我可爱美丽的二妹小妹,笑起来多sweet呢~

我拿着mic, enjoy singing 当中,背景的月亮星星,好漂亮哦~

Part 4:

至于在正华小学当contract teacher的工作, 就只剩下这份不容易做的报告啦~
17页的work review, 要打一大堆的字,把工作过程、分析、意义全写出来。。

6月8日跟我的supervisor 讨论后,还有一些部分需要更改,处理好后,双方签名,呈上给校方,就“搞定”了。。

在新加坡当老师,还真的是要每一件小事、大事都要记录下来,因为一定有documentation 要完成。。
不然,等到要写报告的时候,才来拼命recall 回去,就很辛苦啦~
对一个qualified teacher来说, 这只是其中一份报告而已,还有很多排着队呢!

所以,当老师,并不只是教教书这么简单,要搞project, 接洽vendor/instructor, 还有一大堆报告要完成。。
But anyway, 每一份工作都有很多挑战要面对,只要大家积极面对,努力其中,一定也有很多乐趣,与同事之间的温馨,在其中的。。。
--------------

好啦,接下来六月份,还有什么故事。。。
我在下一篇blog再写下来吧~

祝大家天天愉快,心情快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