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6, 2010

生活

好久没来写了。。呵呵,现在写blog对我来说,好像是有心情写的时候才会来写。。就随缘好了。。
不去强求。。不去停止。。想写的时候打开来写。。没空的时候就停顿一些时间。。
嘻嘻~~ 这样。。也不错啦~~

这阵子。。生活其实有很多变化。。
NIE的课在2月19日告了一个段落。。
2月22日开始,我开始了10个星期的practicum 实习教学,一直进行到5月7日。。
到现在,已经过了2个星期,要迈入第三个星期了。。
住宿的地方也换了。。我现在住在Bukit Panjang 的一个hdb 单位。。

从读书变工作,从宿舍变Hdb。。 生活中擦身而过的人也变化着。。
人生就是这样啦。。要适应改变。。要迎接未知。。。

生活着,过着一天天。。心情也起起伏伏,有开心、疲累、压力、难过、孤单、陪伴、甜蜜、温馨、紧张、害怕、担心。。。。
各种各样的心情,伴我走着一天天的日子。。

周日,早起,搭巴士,到学校,同事。。学生。。工作,休息。。。友情,爱情。。
周末,家庭,朋友,爱情,工作,课业功课,电影,休息。。。

有时,有心情,积极,奋斗;有时,怠惰,松懈,没冲力。。

其实,很平常啦。。每个人都会这样。。

我还好,一切都还ok.. 心情还算愉快。。不给自己太大压力。。尽力就好。。要做好准备,不要临时赶。。教学技巧,课堂管理,学习着。。师生间,培养着感情,沟通。。

友情,要珍惜;
朋友们,过得还好吗??希望你们开心,快乐,为生活奋斗,为生活。。愉快地过着。。

爱情,要珍惜,要付出。。
谢谢dear 陪伴着我。。在我心情沮丧的时候,给我安慰,给我鼓励,在我需要帮助的时候支持我,协助我。。
希望我们爱护对方到永久~~

爸爸妈妈妹妹,要好好照顾自己哦~~

我们大家,all the best yaa!!

2 comments:

Unknown said...

加油加油!!!!!!
我有时候很沮丧觉得自己怎么这么差劲,连几个孩子都管不了了,想想就觉得很泄气。不过,这就是一个新老师的必经之路!我们要加油哈

思敏 said...

欢迎三位网友,谢谢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