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6, 2009

电影 "G-force"

今晚,和一群认识不久的朋友去看了这部Disney 真人+卡通片-- "G-Force"。。
短短88分钟。。很有趣的一部电影~~
一群可爱的小动物,成了拯救人类的伟大英雄。。
虽然有点夸张,超乎真实的可能,但我觉得每一部片后面都会带出一些有意义的内涵,让观众去领会。。

看完了这部电影后,我啊,也有很多感受。。或许是个感性的人吧,所以很多东西都会给我一些感觉。。哈哈~~
看的过程,很多笑点。。如果抱着轻松的心情去看这部片,一定会从头笑到结束。。
那些小动物,真的好好好可爱哦~~
动物们的心情写照,人可以想象得到吗??
如果真的有语言翻译器,让我们也能明白动物说的话,它们的心声,那该多么棒呀~~
生物学家能做的有多少,我也不知道。。
或许,要了解动物,真的很不容易~~

动物与动物之间,或许也有着一份深切的关爱;友情与亲情,它们或许也很重视的啊~~
反观人类,复杂的思维,情感。。美好的事物,也有变化的时候。。。
人类对动物,对世界的方式,会引发出怎样的后果?没有礼,没有爱 的对待,还会受到好的结局吗?
但是,还是想说,就算受到了不好的对待,也不应该想着报仇、报复?
冤冤相报何时了。。
以礼待人,以直报怨(以正直来对应怨恨)。。。这是我上课学到的~~

我没有养过宠物,想象中养宠物真的要对动物很有爱心,很有耐心。。
呵呵。。看到一些可爱的小狗,hamster, guinea pig, 就看着真的很可爱,可是如果要抱着,照顾着,就不可以有抗拒之心。。而且还要有一份责任心。。
但常常想到,动物的寿命都比较短。。如果跟宠物相处久了,看着它老了,最后死了,会很伤感吧~~

呵呵,我都说了,我是个感性的人吧~ 所以,看了一部电影,就想了这么多。。
曾经有一个看手相的算命师说过,我呢,这个人啊,理性逻辑和直觉感性交错着,弄得我的思绪很复杂。。
人嘛,没有这么简单的啊~~

2 comments:

潇洒走一回(少俊) said...

Oh.. 我们今天 从G force, the proposal, final destination选了 the proposal.

思敏 said...

final destination影评不是很好,朋友也说不值得到电影院看。。
the proposal, 之前我也在犹豫要看这部还是"I love you, Beth Copper”, 看了两部的trailer后,我选后者。。
可也听一些朋友说"The proposal" 内容不错。。
至于G-force,我个人觉得很可爱有趣~~